VSCODE 插件推荐

  1. vscode -fileheader

这个插件可以为你在文件开头插件头信息,比如文件的作者,修改时间,有了这个插件你就不需要每次都码一次所谓的无用信息了。

这个插件的用法也好简单:快捷键为:ctrl+alt+i,的依次点开【开始】-【首选项】-【设置】,在用户配置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:

2.HTML Snippets 或者 emmet 插件,可以提高编写效率。如果没有生效的话,可能是和已有插件冲突,禁用或者删除相应的插件即可。

  1. vscode-tidyhtml

安装后按F1就可以美化html。

  1. 中文语言包

ctrl+shift+p 然后输入 configure display language,然后安装或者选择中文包zh-cn.

  1. rst 插件
    https://github.com/vscode-restructuredtext/vscode-restructuredtext/blob/master/docs/sphinx.md

查找插件

ext:rst方式查找安装一个插件。